已转战微博 @面瘫小明Raymond
Life is random. / Getty Images US签约

"May I have a hot dog?"(2P)
白小伙叫Mike,和旁边的黑小子从小玩到大。
在Chicago扫街偷拍了他们一张片子被发现后 他俩向我要热狗作为"报酬"。
Mike衣服上的油漆点和略微刺鼻的味道告诉我他俩都是流浪汉,于是我很不情愿的去7-11准备买两条热狗。Mike却跑来了,说自己很感激我愿意给他们吃的,他俩分着吃一条就好。
于是我便真的只买了一条。Mike拿着这条1.69美金含税的热狗,喜出望外,硬拉着我给他俩和热狗合影。当然这次是不用给"报酬"的。
我试图把这张图发给Mike,但他告诉我自己没有电邮没有电脑没有智能手机,然后笑了笑,说自己甚至没有一个能住的家。
还有一个多月芝加哥就要下雪了

评论(14)
热度(158)

© 面瘫小明Raymond | Powered by LOFTER